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创建临时健身房,保持适合Padmavati角色

时间:2022-08-10 19:46:03来源:

Shahid Kapoor必须在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托帕马蒂看起来像个战士,而演员在他的虚荣面包车上创造了一个临时健身房,以他的锻炼制度定期。

在桑杰莱莱达·比兰娜的时期戏剧中,沙希德散文的作用Raja Ratan Singh,Padmavati的丈夫。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将在名义中看到。根据一份新闻稿,Udta Punjab Star是奇怪的时间拍摄的电影,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并决定用基本设备创造个人锻炼空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35岁,沙希德一直在做很多功能培训和呼叫者。他也在严格的饮食中。这部电影的射击也是星星Ranveer Singh作为俄罗斯州Khilji,正在郊区工作室进行。

如果Ranveer Singh成功地抓住了梦幻男友的标题,那么Shahid Kapoor已经把自己放在了更高的速度。自从演员结婚以来,他一直在为所有丈夫提供重大目标。沙哈德,即使在拥有这样的繁忙时间表之后,设法完全平衡个人生活和专业生活。

这两个人很快就会用karan啜饮koffee; Mira Rajput将使她的电视亮相。这将是第一个展示,Mira Rajput实际上与观众在解决Karan Johar问题的同时与观众共享心脏谈话。

还阅读:Shahid Kapoor创建临时健身房,保持适合Padmavati角色

这两个人最近有一个孩子在一起妈妈和爸爸都非常保护,并没有分享她对媒体的看法。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