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4日书面更新:斯威士奥姆雷纳被遗忘了

时间:2022-08-10 19:46:01来源:

Ranveer Singh在Salman Khan的歌曲“Mera Hi Jalwa”中进行了入场,然后萨尔曼和Ranveer舞蹈。Ranveer向Salman展示了一个演示文稿,在那里他将他从缅因·佩瓦尔·凯雅展示给苏丹。萨尔曼对此感到高兴,并表示他还将以旨在促进他的电影,Ranveer所做的。Vaani Kapoor也在“Ude Dil Befikre”中进行了入口和舞蹈。

Bigg Boss在忏悔室叫Bani,并要求她回到房子后的感觉。与此同时,Ranveer进入了忏悔室和惊喜的Bani。Bigg Boss欢迎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房子里,并祝贺他们的电影Befikre。Ranveer向参赛者提供了一些大胆的任务。他要求Lopa在店里留在店里的面粉。接下来,他要求Jason通过做一个杆舞进行探索vaani。杰森表现得非常好,让每个人都在房子里开心。Ranveer要求管理员以微妙的方式提出Lopa。Vaani致电Mona,并要求她勾引房子里的任何男人。她选择了杰森在Manu和'Aa Zara'上的舞蹈。Ranveer Dares Manu将尼特比哈在商店室内的化妆。最后,Ranveer敢于尼比哈在Manu的脸上粉碎一块蛋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萨尔曼告诉大家杰森在电影伙伴的对面搭配卡特里娜。雷德尔说,斯瓦米奥姆是房子里最娱乐的选手。萨尔曼要求Ranveer进入Bigg Boss House的贵宾区,其中Shah Rukh Khan,Anil Kapoor,Sanjay Dutt和Priyanka Chopra的剪裁。Ranveer为男性演员的配音,而Vaani配给Priyanka。Salman从一个呼叫者获得了Ranveer Singh的愉快电话。呼叫者要求Ranveer唱一首歌。

Salman使用Vaani Kapoor和Ranveer Singh玩了一部电影测验,在推广他们的电影后,他们从Bigg Boss离开。

还阅读/ BIGG BOSS 10:在执行母亲的最后一次仪式后,Manu Punjabi将回到节目?

萨尔曼通过电视进入Bigg Boss House。萨尔曼问班妮她如何感到安全。萨尔曼询问每个人在斯瓦姆从房子出口后如何感受。每个人都一致回答,房子里有和平。萨尔曼然后扮演一场比赛,并要求参赛者在那些说明这条线的人的面对面上喷。

Mona和Minveer关于喷雾任务和Mona对她的形象感到不满,这是由囚犯创造的。萨尔曼宣布Elena Kazan已从房子中投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