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akad制作:不仅仅是阿米尔汗,甚至他的危险女孩也接受了致命的训练,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0 19:46:02来源:

如果只有其铅球运动员努力工作,那么电影味道会取得成功吗?可能。但是Aamir Khan和Nitesh Tiwari希望确保作为完美主义者的标签不仅仅是由超级明星合作,而且还有电影的其他核心成员 - 新伯里玛萨莎Shaikh和三亚Malhotra,这两个女孩描绘了整个旅程Aamir在电影中的角色。危险是女性赋予权力的故事和一个相信他女儿的父亲。因此,焦点在他的屏幕上有意义。虽然Aamir扮演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Fatima和三亚玩Geeta Phogat和Babita Phogat。但在屏幕上描绘摔跤手不是蛋糕步行。

Aamir Khan和昂贵的制造商通过致命的时间表,转变三亚和法蒂玛进入Geeta和Babita的皮肤。事实上,相同的时间表之后是儿童艺术家,扎伊拉·瓦姆和苏哈尼·布纳戈尔,他扮演年轻的三亚和法蒂玛。三亚,在视频中分享所有四个女孩的培训9个月,他们每周六天搏斗。这是一个奥林匹克一级培训,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挑战在其转型期间所面临的挑战的公平理念。

还阅读/ andand的歌曲吉莱耶扬:远离Aamir Khan的眩光,感觉像自由,观看视频

三亚说,他们不会随着他们担心可能失去机会而言,他们不会谈论他们的痛苦。法蒂玛说,在拍摄时,她在拍摄时受到严重受伤,整个时间表都必须因为她而被推动一点,但尼西什(导演)非常自豪地为她设法在屏幕上看起来像母猪一样感到自豪她处于极度痛苦。这不仅仅是谁印象深刻,但即使是Aamir似乎同样满意电影中所有四个女孩的努力。

观看/危险的Dhaakad在现场视频

Aamir说,他们在扎伊拉的情况下,Zaira没有一定的希望,因为她相对较弱。但是,当在拍摄时,演员补充说他完全令人满意,她给了一个充满力量的粉碎性能。Nitesh表示,由于她的战斗序列相当短暂,三亚的转型不需要处于如此高水平,但他被宣传了她表现为忠于她的性格的奉献精神。好吧,如果你看视频,那么我们的话可能只是缩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mir的尸体转型一直让我们震惊,但我们必须说昂贵的女孩也不能轻易拍摄。现在,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屏幕上的危险是否有助于他们在工业中放置强有力的脚。

危险将在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