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nbir Kapoor和Ranveer Singh之间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8-11 08:46:05来源:

在不同的电影中使用了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Ranbir是她的“all-time最喜欢”。

然而,anushka说,随着Ranbir所做的“很多不同的角色”,在Ranbir和Ranveer之间进行比较将是不公平的,并且在更多的电影中齐全。

“我最喜欢的是Ranbir Kapoor。他做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另一方面,Ranveer还没有做过很多电影,但我认为Ranbir已经有很多机会和很多电影来做,并描绘了不同的角色。演员还不糟糕,这是关于你正在做什么和你描绘的角色是什么事。

“Ranbir绝对有更多的机会与”Barfi!“,'Rockstar'和'火箭唱歌'等电影。所以现在判断演员就不会公平。当Ranveer Singh从他自己的过度活跃的角色下降时,像Bajiroao Mastani这样的电影......它脱颖而出,“她补充说。

“我更接近Ranbir,因为我们最近一起工作。我们在我们之间有很好的理解......也在糟糕的时间内你成为更好的朋友,因为你有公司,因为我们一起做了孟买天鹅绒,这是一个牌子所以我们变得更加近,“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nushka认为,有些人可能无法调整到今天的女人正在改变的事实,并且不再依赖于任何人。

还阅读/亲爱的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是比你更好的舞者,观看视频

在2016年议程Aajak议程的国家,Anushka举办了越来越多的Porce率,虽然有些人能够随着时间的变化调整,但有些人这样做是这样的问题,导致冲突和Porce。

“我可能会完全错了,但我相信今天的女性正在改变,人们无法与之调整......至少有些人可能无法调整,”她在周二在这里说。

“今天女性正在发生变化,他们的思维模式正在发生变化,信仰正在发生变化。在一个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等式的某个方程,今天它不一样。那个方程正在发生变化,因为妇女在经济上独立。不再是为了让你的屋顶上的屋顶,“她补充道。

关于演员和女演员的聚光灯的差异,Anushka表示,女演员一直是好的表演者。

“我认为女演员一直非常好的表演者。女演员应该被炒作。“苏丹女演员称,演员们已经过高了。不在乎或不关心哪部电影“。

Anushka了解士兵家人在卡尔加尔战争期间为该国争取该国的情感时刻。“看着他们的位置这是一个非常可忽略的主题,忽略不计的问题......并不重要的是那些人在边境的人经历的人。anhushka说,边界是真正的交易是什么和正在发生的。“

在Yuvraj-Hazel婚礼上还阅读/ Anushka-Virat:从机场到舞池,看着他们所做的一切

Anushka拥有像NH10,Sultan和AE Dil Hai Hai Mushkil这样的电影,相信印地语薄膜中的歌曲和舞蹈序列是必要的,但现在的焦点是内容。

“成为有六包的好舞者是肤浅的。在我国在电影音乐歌曲和舞蹈中是必要的,因为我知道这一重要人物。现在正在给电影的内容给予很多焦点。在一天结束时,它都是所有的企业。最近,即使它很小或很大,那些电影的故事也很好地做得很好,这是非常好的......他们是一些惊人的故事。“

“我们可以说是因为受众推进和改变思想过程,即现在带来了电影院的变化。现在,观众期待更多,而不仅仅是音乐,歌曲和所有舞蹈,“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