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8日书面更新:Bani J,Lopamudra有一个大规模的斗争

时间:2022-08-11 12:46:03来源:

在Bigg Boss 10中,参赛者唤醒了'yeh Public Hai'歌曲的曲调。OM Swami和Rohan Mehra通过参加早餐桌的争论开始这一天。Lopamudra Raut捍卫Rohan,并要求Swami Om降低他的声音或去别的地方。罗汉,最终,起床走了。Swami失去了他酷的倾听Rohan的回答,并开始说意味着事情。另一位参赛者变得恼火,Lopamudra要求他闭嘴,让他们吃。

手表

斯瓦米说,他在房子里遭到严重待遇并创造一个场景。罗汉还报复了,这导致了一个响亮的口头论点。 priyanka要求罗汉介意他的语言。Gaurav Chopra被要求命名应该被送到监狱的参赛者。他命名为参赛者面前的om swami,斯瓦米斯开始尖叫并致电gaurav'bhasmasur'。

Gaurav接下来需要洛卡的名字,他的原因是她是骗子。Lopa与Priyanka进行了口头战斗,他指责她的思想游戏。最终,洛卡在监狱里面,因为斯瓦米大喊大叫“穆丁巴德”。Swami证明了他的行为,说公众希望他这样。斯瓦姆和洛卡之间的一个大战突破了。

Bigg Boss随后宣布,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其中Gaurav和其他参赛者将被迫给出一些答案。罗帕与巴尼联系了她的关系,并说她尽力把她的问题放在一边。当Bani被问及她和洛卡之间的相似性,而Tanishaa和Gaahar的友谊,Lopa再次中断,Bani在抗议活动中走出来。

即使在她进入房子后,Bani也很生气,并在Lopa尖叫。帆船和撒希尔试图平息她。洛卡和斯瓦米斯巴斯茅斯巴尼在监狱里。Bani来到花园区,在Lopa大喊大叫。展台,Nitibha和Mona Lisa讨论了事件,Rohan告诉Lopa,她不应该中断Bani。后来,斯瓦米击中了蒙娜丽莎,叫她非常漂亮,并宣称他要赢得展会。Rohan和Mona Lisa取笑Swami,因为Lopa加入了。Mona Lisa告诉指甲,她看到Bani Cuddle Jason并抱怨如果是她(Mona Lisa),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后来,巴拉夫正试图证明他改变的行为,他们还讨论了他对洛卡做了什么。Bani决定结束讨论,Gaurav说这是她第四次走出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