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 Cinema Veteran Shriram Gojamgunde没有更多

时间:2022-08-11 09:46:04来源:

注意到Marathi电影制造商和演员Shriram Gojamgunde在简短的疾病后通过了。他是71岁。家庭消息人士称,Gojamgunde曾在昨天在拉特尔的私立医院过世。他今天被火烧了。

Gojamgunde已经在电影“Zatpat Karu de Khatpat”,主演了Sarla Yeolekar。Versatile Mahendra Kapoor是这部电影的播放歌手,它导致了来自该地区的其他电影制造商占用了生产电影。

他采取了曾在Smita Patil晚些时候的马拉地基电影中采取行动。1974年,他在马拉地基电影“Raja Shiv Chhatrapati”的职称作用,基于伟大的马拉塔战士的生活。Gojamgunde,他在马拉地岛剧院开始生活,成立了Rasbahar戏剧集团,在州立一级继续赢得三个最佳的游戏奖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被妻子,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幸存下来。他的兄弟Vikram Gojamgunde是一名前城市理事会拉特尔主席,并是延迟国会领导人的关键助理vilasrao deshmukh。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哀悼Gojamgunde的消亡,并将他作为马拉地球岛地区作为“剧院和电影运动的先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