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angana IT KTR部长参加Ram Charan的Dhruva活动

时间:2022-08-11 08:46:06来源:

Telangana IT部长Kalvakuntla Taraka Ramarao(KTR)将参加Ram Charan Teja的Dhruva预发布活动,该活动计划于12月4日举行。这部电影将于12月9日举行,在此之前,在Hyderabad的Yusufguda警察局中计划在几个名人,粉丝和观众的情况下计划进行大型预发票。KTR将是活动的首席客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elangana部长非常接近Tollywood Star,因为KTR还参加了去年的Actor的航空公司Trujet的首发职能,而且该部长还在上个月加入Hyderabad 10k的Charan。与此同时,Dhruva在歌曲之后创造了很多嗡嗡声,其拖车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牵引力。拖车在YouTube上注册了460万景观。

Dhruva是Tamil Blockbuster Thani Oruvan的官方Telugu翻拍。音乐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由Tamil原创和电影摄影是PS Vinod。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这部电影特点是Rakul Preet Singh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游斯科希族,谁也看到了负面角色。

这部电影预计将成为恒星的一个大展示,因为它包装了一些重型动作序列在异国情调和远程位置拍摄。Rakesh Udiyar分别使用Bollywood Stars Salman Khan和Sultan Khan和Aamir Khan,也在苏丹和危险中,也与Ram Charan一起使用了他在Dhruva的庞大但坚固耐用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