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约会Anand Ahuja?她说没有评论,因为照片做了谈话

时间:2022-08-11 11:46:03来源:

他们说,一张图片说千言万语。因此,当Sonam Kapoor和据称的男朋友Anand Ahuja最近访问伦敦时,在社交网站上出席前的朋友的参与时,据称,Duo的报告很快就会浮出水面。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被发现在一起。Sonam和Anand首次在由Akshay Kumar为好莱坞演员的派对上看到,将史密斯。尽管与他们在一起的谣言,他们在爱情中旋转时,Sonam一直愿意保持紧密锁定整个问题。

在星期三的品牌愿景2016年,当Sonam被问及与Anand Ahuja的联系时,演员说:“我不谈论我的个人生活。我一直在行业10年。我从不谈论我的个人生活。我从不回答它。“我们想知道Karan Johar是否设法在与Karan的Koffee在Koffee上与Anand的关系有一些沉闷。一个人必须等待观看。

查看Sonam Kapoor和她所谓的男朋友Anand Ahuja Pics:

与此同时,Sonam也表示,如果Neeraja今年没有赢得她的奖励,她不会失望。“当人们认为我应该赢得一个奖项时,它正在谦卑。但如果我没有得到它,我不会失望。做电影本身非常重要。这个过程应该比奖励更令人兴奋。当你不考虑水果时,它会自动对待。Sonam说,在电影中致力于我非常有益于我。“

观看/ Sonam Kapoor感觉善良是现在的罕见

也将在Sanjay Dutt的生物学中进行特殊外观的演员们愿意留下妈妈。“你应该问raju先生(Rajkumar Hirani)。我很乐意以任何能力为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