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可能会去牛津大学。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8-11 11:46:03来源:

Shah Rukh Khan终于对他出来的东西。在他最后两部电影Dilwale和Fan未能留下深刻印象之后,他的最新亲爱的Zindagi伴随着他的所有运气。SRK再次新闻并充分理体。难怪他最终在萨尔曼·汗的居留和萨尔曼举行了派对,萨尔曼通过揭示伊蒂亚斯阿里的下一个目的,并主演了Anushka Sharma的首次来看。在他的粉丝呼吸之前,King Khan邀请了牛津大学!

Shah Rukh在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中,他的特殊欣赏巨大的欣赏,对手Bhatt。即使是在非迷人的角色中更喜欢SRK的电影观众的部分,以前这样的电影是Swades和Chak de India,都是他对精神科医生暨生命指南的作用。在大量的消息中,超级明星正在越过社交媒体,一个人引起了每个人的注意。这是牛津大学LMH学院校长的推文。Alan Rusbridger邀请Shah Rukh在大学玛格丽特霍尔夫人举行演讲。

虽然SRK的回复仍在等待,但请查看此处的推文。

@IAMSRK我们可以诱惑到牛津大学,并在@lmhoxford与学生交谈吗?他们爱你(我是校长)

- 2016年11月28日的Alan Rusbridger(@Arusbridger)

Shah Rukh在几所高校和全球平台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谈判。在过去,在2012年在那里拿到了Chubb奖学金时,Boladywood的Badshah在耶鲁大学讲话。除了英国贝德福德郡大学的艺术和文化荣誉博士之外,他被法国政府获得了艺术和文学的秩序。牛津将只是在Shah Rukh Khan的大帽子中的另一个羽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