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Nagarjuna参加Ram Gopal Varma的VangaveTi活动

时间:2022-08-11 11:46:04来源:

Vangaveeti被吹捧为Ram Gopal Varma的“梦想项目”,促销也在大规模上发生。Bollywood Star Amitabh Bachchan和Akkineni Nagarjuna是该电影于12月20日在海德拉巴的JRC中心发布活动的首席住客。

“十二月二十二次vangaveeti的兴奋被纳加加纳河被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以及艾米拉巴·巴赫坎,他们激励着我的电影,”董事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mitabh将为董事很容易捕获,因为它们都在努力在一个项目上,Sarkar 3。然而,Nagarjuna的存在会出乎意料,特别是在RGV最近对Nagarjuna的儿子Akhil的评论之后,强迫纳迦删除他的推文称赞RGV。

在RGV的家庭草坪,Vijayawada的电影的音频推出也得到了良好的反应。这部电影于12月23日释放释放。

RGV介绍了PariTala Ravi的故事后,RGV正在带来另一个政治,帮派战争和一个关于Vijayawada的政客暨派分主义者VangaveTi Ranga的犯罪故事。

主任表示,他在生活中见证了许多这样的事件,激励他把这个故事带来光明。“Vangaveeti是我的梦想电影与Vijayawada政治和罗迪帮文化进行处理。RGV说,我一直是这部电影中的许多事件的个人见证。“

即使在击中大屏幕之前,电影制片人也在高等法院指导一首歌曲中落地汤,据称与电影一起被移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