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 vs kaabil:Farhan Akhtar说他们选择了1月25日避免大冲突

时间:2022-08-11 15:46:15来源:

制片人Farhan Akhtar表示,为了避开他即将到来的延长的生产延长和Rakesh Roshan的Kaabil之间的票房冲突,他预先推出了Shah Rukh Khan-Starrer到1月25日的发布日期,但没有Clue,Kaabil的制造商也将决定做同一个日期。

在最近的采访中,Kaabil Producer Rakesh Roshan声称,尽管知道Kaabil将在同一天释放Kaabil将释放,但通过改变他们的电影之日至一天,Raepe制造商是不道德的。

也读/是不道德的。遇到了Shah Rukh Khan两次,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发生冲突:Rakesh Roshan.

响应批评,法汉曼告诉IndiaExpress.com,他遇到了Rakesh和Hrithik Roshan谈论冲突,只有在他决定预先安装raeps的发布日期之后。

“我们不知道他们计划在1月25日发布。据我们所知,这是1月26日。我们遇见了他,我们也遇到了Hrithik。这些是发生的讨论。为了避免第一天的冲突,我们说我们会在1月25日发布,“电影制伙人说。

“在宣布之后,这个消息即使是他们在1月25日发布。因此,除此之外,我可以真正说出这一点,这是一个不幸的巧合。我们在本公告后没有联系,“他补充道。

还阅读/ raees:Ritesh Sidhwani说,没有关于将Mahira Khan带到印度的政府的限制

法罕的声明已经进入了雷格斯和Kaabil之间的即将到来的箱子办公室冲突的猜测。

这两者无疑是2017年最大的发布之一,他们的战斗是行业和粉丝的推移,以与今年的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IAY类似。

raips shara shah rukh在盗版者的角色。这部电影也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他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它是由Rahul Doltakia的针对性的。

在这里观看rape的拖车。

在这里观看Kaabil的拖车。

另一方面,Kaabil被Sanjay Gupta和The Threar Yami Gautam,Ronit Roy和Rohit Roy的Helmed。这部电影将看到揭示盲人的Hrith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