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问题上取得艰难: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8-12 08:46:03来源:

他作为该国顶级明星之一的地位要求他对重要问题提出意见,但梅斯塔尔阿米塔及巴·巴赫坎说,他发现他的立场艰难,欣赏那些这样做的人。74岁的演员一直参与了脊髓灰质炎,虎养,乙型肝炎意识等各种举措,他说他更舒适地促进社会原因。

“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一些艺术家们掌握了强大的立场。我很佩服他们,但我没有那种力量。但是,如果有一些我可以为这个国家的社交,我所做的,我就可以这样做。在这里,Bachchan在这里,Bachchan在一届印度斯坦时报领导峰会的​​会议期间告诉Karan Johar。

johar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h和Kabhi Alvida Naa Kehna等电影中指导了Bachchan,并就一系列问题讨论了Bachchan,包括他选择的电影和他对社交媒体的喜爱。Bachchan说,人们常常希望他发表意见,但他认为他没有那种知识或经验来分享他的观点。

“人们认为,因为我们恰好在一个公开的职业中,我们将说的是与更受教育和学习的人具有相同数量的相关性。这是谬误。我们不会带来这种知识或经验。“我们有个人意见,但我宁愿把它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公开。有人会把标题从它所出来,它将继续一两天。我们将被滥用一百次。那么真的是这样做的事情?“

除了用他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的观众外,Bachchan也是一个社交媒体精明的人,粉红色的明星表示,他喜欢通过在线媒体与他的粉丝互动,因为它有助于他知道他们的直接反应。

“它(社交媒体)是新的和新颖的。很有趣,给你一些与喜欢你的人联系。它非常立即。在今天的时代,一切都太快了。你得到了立即反应。我发现非常有帮助。“谈论在线拖柏,Bachchan说:“你得到了很多虐待,但我认为这是非常健康的。”

然而,Johar不敢相信这样的东西会像他这样的备受尊敬的明星发生。但是Bachchan说,如果你想留在社交媒体,你无法逃脱是一个现实。“是的,它确实。我会带你去我的网站告诉你。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没有为它做好准备,那么不要继续它。我觉得它完全好了。你不能完美,你不能有任何人不滥用你。“

在会议期间,当观众成员要求Bachchan曾经尝试过全国的主教学生,actor解雇了它说他没有承担这项工作的能力或知识。

“这是Shatrughan Sinha开始的漫长的笑话,我只是厌倦了对此的清晰度。你真的认为我可以是总统吗?没有价值,没有能力,没有可接受性,没有知识,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