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从kaabil休息,用儿子度过圣诞节滑雪

时间:2022-08-12 08:46:02来源:

Hrithik Roshan正在尽一切努力保持嗡嗡声,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Kaabil,活着。然而,虽然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年假期期间,很多B镇父亲都会被视为工作或促进电影,但Hrithik知道他的优先事项,而且它不是Kaabil。尽管他的电影会在与Shah Rukh Khan的ra举行的票房上发生冲突,但宝莱坞的超级英雄似乎很酷。这就是为什么代替使用节日时间的促销时,他决定与他的孩子Hrehaan和Hridhaan一起度过。

据一份报告称,演员将从12月19日至1月2日从Kaabil促销活动中休息一下,与他的两个男孩一起度过一些单独的时间。演员的孩子们,谁是10岁,最爱的冒险和运动。因此,为了使大部分脱离他的休息,爸爸雷山正在将他们带出去庆祝圣诞节,通过滑雪在瑞士阿尔卑斯山。

Twitter上的粉丝页宣布了他的假期细节。“Hrithik和他的男孩为他们的寒假准备!Hrithik预计将于12月19日至1月2日从Kaabil促销活动中休息一下,与他的两个男孩一起度过一些单独的时间。Hrithik其儿子,Hrehaan和Hridhaan爱冒险运动,将通过滑雪在瑞士阿尔卑斯山上滑雪庆祝圣诞节。“

看看有些可爱的一些可爱的图片,他的儿子们的儿子:

与此同时,孟买镜子报告说,在其他名人中,Ajay Devgn于12月22日与Kajol一起飞往皇后城市,他们的孩子,女儿NYSA和儿子凯悦。目前正在与Emraan Khan拍摄Baadshaho的演员将远离电影套,直到1月2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abil,由Sanjay Gupta指导,也是星星Yami Gautam。这部电影将在Telugu和Tamil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