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没有遵循成功的便捷道路:arjun rampal.

时间:2022-08-12 08:46:01来源:

Actor Arjun Rampal说他的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 Co-Star Vidya Balan是炸药套餐,从未遵循了一条简单的路径来实现成功。这位44岁的演员说,那种电影vidya选择让她与其他行为者不同。“Vidya是炸药套餐。她真的是一个庆祝。她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演员,我们很幸运能让她在行业中。她做了一些精彩的工作。她在选择中有一个伟大的人才,是你所做的选择。她没有拍摄一条容易走路的道路,总是更令人兴奋,“阿瑞在电影促销活动期间告诉记者。

演员说,他第一次在Sujoy Ghosh导向电影的套装上遇到了Vidya,她让他感到非常舒服。“在这部电影前我真的不知道Vidya。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成为朋友。我们曾经在以前见过但社交。我过去见过她的工作,我以为她会非常严肃。一个女孩,坐在一个角落,只专注于她的性格。毫无疑问,她都是他们。但是当我在我们做一个后看到她时,她的眼睛里有一丝闪烁。她里面有一点禁食。“

还阅读/爸爸运动海报:Arjun rampal对Arun Gawli的相似性是令人震惊的,观看视频

Arjun表示,一个演员在他们内部保持居住的孩子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演员都需要在他身上或她内部的那种禁忌福利。它实际上让你的想象力良好,vidya保留了这一点。她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舒适。和她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vidya也在此次活动中出席,所有人都赞美Arju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rjun是整体包装。他的声音,他的态度而不是提到他的笑声,我只是爱他的笑声。““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将于星期五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