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和Malaika Arora Bond在Vikram Phadnis的首次亮相电影中的Mahurat

时间:2022-08-12 09:46:02来源:

Vikram Phadnis的Mahurat的首次亮相电影Hrudayantar是一个明星镶嵌的事件,因为宝莱坞的一个银河系是祝贺的众所周知的时装设计师。一个被察觉的amrita arora,尼尔·尼林·穆克,索哈尔汗,朱尔·阿布鲁图拉·沙赫,Ritesh Sidhwani和Abbas Mastan。但是这两个演员吸引了最大限度的关注,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在新闻活动的同一屋檐下的存在是Arjun Kapoor和Malaika Arora Khan。

还阅读/ Malaika Arora Khan,Arbaaz Khan参加了Porce诉讼期间的第一个咨询课程

说明目击者,“Arjun是第一个到达的人。在他到达后约15分钟后,在每个人的惊喜中走了很多马拉卡阿罗拉。这是两者都以相同的功能存在时的那些罕见的场合之一。虽然他们没有在每个人面前互动,但两件事都抓住了公众的眼睛。当Arjun作为Mahurat传统的一部分打破椰子时,Malaika正在向他座位引导他。如果他遇到Vikram的母亲坐在Malaika旁边的母亲,她也稍后被看见。“

还阅读/ Malaika Arora Khan对Arjun Kapoor的愤怒作出回应

虽然Arjun的谣言与Malaika Arora Khan的关系继续制作头条新闻,但Danseuse在最近在众所周知的封面采访中剥夺了这些谣言,最近曾经扮演过妇女杂志的地方,她叫Arjun“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并说人们经常误解事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Vikram电影的马堡拍手由施莱坞王,莎莱·汗国王提供。超级巨星祝贺Vikram在他的新电影冒险中,并希望他在媒体系列中取得同样的成功,因为他品尝了时尚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