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可以整天阅读自己

时间:2022-02-25 11:46:06来源:

“钢铁侠”明星罗伯特唐尼JR说他可以阅读自己和他的表现“整天”。

这位51岁的演员自2008年以来播放了Marvel漫画特许经营权的钢铁侠,已经录取了他对自己的“良好的评论”以及他在击中电影中的表现,报告了Femalefirst。

在“美国队长”的欧洲首映式内战“ - 他在伦敦牧羊德·布什的Westfield购物中心返回钢铁侠购物中心,他说:”我正在阅读一些好评(关于电影)。我可以整天阅读对我的好评。“

该演员由来自电影的联合旗,包括汤姆,克里斯埃文斯,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德拉扬,保罗·鲁德和杰里米·雷纳,参加了Premie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