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应该讲述婚姻强奸: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2-08-12 09:46:01来源:

Katrina Kaif说,女性不应该默默地面临暴行,并且必须讲述像婚姻强奸和其他罪行的问题。女演员说,有时甚至教育的女性甚至屈服于社会规范的压力,并保持沉默的问题应该提出。“我知道受过教育的女性,他们在面对暴力时保持沉默,因为他们害怕面对社会规范,并指出指向他们的方向。特别是当我们的大多数社会未能承认婚戒作为犯罪时,“卡特里娜说。

“我会敦促更多的女人说话。她补充说,不像我们的想象力较弱,因为我们并不是不可能的。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Weunite”会议上发表了讲话,该会议标志着联合国妇女与IMC商会和工业伙伴关系。

“世界主要由父权制社会领导,妇女经过多年来,面对暴行而大大保持安静,而不是对他们说话,”女演员说。卡特里娜说,这是可悲知道,有一个国家其中有妇女作为国家元首的性别不平等。

“印度有一个妇女作为国家元首,在英国之前,一个壮举美利坚合众国尚未设法实现。这就是为什么听到印度的性别不平等令人惊讶的原因。遗憾的是,我们这样做,“她说。“每天,有关于对妇女的暴力犯罪的令人震惊的故事。然而,我只能想象印度对印度妇女的罪行有多少,“女演员补充道。

然而,卡特里娜说这不是印度特定的问题,并引用了一个联合国报告说这是在任何地方发生的。“在印度根据国家犯罪记录局提供的数据,2001年报告的妇女犯罪是1,43,795。2005年,它是3,27,394。数量超过100%。

“但是,我想相信数字的增加并不是对妇女犯罪的增加。这是一些准备好向前和报告他们的女性的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