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r Se Shuruaat在这里制作所有正确的噪音

时间:2022-08-12 09:46:04来源:

当七位惊人的董事聚集在一起引导有才华的思想时,像'Shor Se Shuruaat'一样的宝石。电影是无缝的几个短篇小说,围绕着一个像'噪音一样简单而雄辩的主题。这部电影承诺,来自atulkulkarni,Sakshi Tanwar,Sanjay Mishra和喜欢的喜欢的atulkulkarni等优势演奏者。

“Shor Se Shuruaat”的一个短片,'Shor Se Shuruaat'是七个短片的七个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这些电影制作人被米拉尼亚,Shyam Benegal,Imtiaz Ali,Zoya Akhtar,Nagesh Kukunoor,Sriram Raghavan和Homi(Sriram Raghavan) adajania。“Shor Se Shuruaat”的短片由Filmmakers Helmed Hermed - Rahul V.Chittella,Pratik Rajen Kothari,Satish Raj Kasireddi,Amira Bhargava,Supriya Sharma,Annie Zaidi和Arunima Sharma。

在'shor se shuruaat'中的每个电影制作人都有一个独特的,精心制作的服用,可以看到各个导师在他们的方法中的微妙影响 - 是Imtiaz Ali对旅行的热爱,在他的电影中可见或Homi Adajania的乐趣和古怪的心情巧妙地填充了深刻的智慧感,或者Mira Nair的简单故事,这些故障在各种范围内构成。所有这些年轻的电影制作人都表明下一代正在路上!

庆祝的Filmmaker Mira Nair说:“我认为'Shor Se Shuruaat'是一种带来新的集体声音和现代和当代印度的一种方式,只是在这疯狂全球化的肖像中,无论是更好还是更糟糕的国家。这是一个真正的机会,看看年轻人在思考什么。而且我认为,我们在印度的媒体变得如此复杂,期望高标准,我希望能够受到娱乐,并且你知道被激怒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事物。“

“Shor Se Shuruaat”如妈妈和Shuruaat等盛名的电影节,展示了每个导演如何在最简单的故事中融合噪音,并将其缩小可折叠,使电影绝对必须观看。

由Humaramovie制作,由Vinay Mishra,Preety Ali和Pallavi Rohatgi的Vinay Mishra,Preety Ali和Pallavi Rohatgi,Shor Shuruaat 2016年12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