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9月9日2016年12月全集书书面更新:伊希塔被宣布无辜

时间:2022-08-12 10:46:01来源:

Aaliya担心Mani,因为她觉得他会在发现Shagun的真相时,他会被伤心欲绝。阿迪建议Aaliya,她应该让拉曼告诉Mani关于Shagun的意图。他说玛尼不应该继续这样一个假的关系。Adi强烈支持Mani,并说他应该尽快离开Shagun。Aaliya说,玛尼会给他的一切关系,如果他的婚姻结束,他会受苦。

Simmi怀疑Sohail的意图,她问Ruhi关于他。Simmi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ohail的信息,因为她不能因为陌生人帮助他们而没有任何动机。Sohail来了,忘了他们的谈话。他说他没有任何别有机动机,他来了,因为支票拉曼给了他没有他的签名。vidyut和拉曼也出现在那里,他们正在讨论这种情况。Sohail听到了Nisha Mirchandani的名字,他说他对她讨论了一些可以拯救的ishit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曼将Ishita,Vidyut和Sohail带到警察局。Sohail显示Nisha的医疗报告到Abhishek。报告显示,Nisha有心理问题,索马父亲Vikram Seth博士正在对待她。Sohail说,Nisha的案件已经变得非常关键,他的父亲要求Nisha的父亲将她送到卫生疗法。但是,为了挽救他的声誉,尼沙的父亲并没有得到她承认的。他说,Mircahndani先生指责Vidyut和Ishita为Nisha的死亡,因为他想拯救他的形象。经过很多争论后,Nisha的父亲接受了他的不端行为,并将指控带回来。ishita保存。

拉曼需要索恐怖家。所有的家庭成员都感谢他和庆祝。Vidyut告诉拉曼,他现在想在澳大利亚安顿下来。他谢谢澳大利亚的索马和叶子。鲁海告诉米哈卡,她从一个知名公司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她不想接受它。她说,当一切都在家庭中安排时,她不想工作,并希望在家里度过她所有的时间。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8 2016年12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在谋杀案中获得保释

伊希特塔的朋友正在经历一个困扰的阶段,并告诉她,她需要一个女儿的精神科医生。伊希塔将她的朋友带到了索马的父亲的医院。拉曼在他的业务中面临着一些困难,并在每个人面前骂人。Sohail也在那里存在,并延伸到拉曼。拉曼再次非常感谢,并告诉Sohail他就像天使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