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剖腹产疤痕恢复的秘密,还不来学习一下

时间:2022-08-12 10:07:40来源:搜狐

对于我们这样的剖腹产妈妈来说,剖腹产疤痕怎么祛除真的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我见过太多愈合得不是很好的剖腹产疤痕了,说实话,这样的伤口真的是非常烦人!特别是有些姐妹们还会有妊娠纹,那真的就是雪上加霜!我本人也有一些轻微的妊娠纹,所以在确定要做剖腹产手术之前,我就着急忙慌地找闺蜜要来了她推荐的Drkegel剖腹产套装,当时我听说这是去除剖腹产疤痕的神器,这完全就是我的救命稻草啊。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好闺蜜,已经生了两个儿子的她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平日里习惯了未雨绸缪,就连剖腹产产品她都有好好准备,不过很幸运的是高龄产妇的她在生二宝的时候依然顺产,所以就直接便宜了我~

医生或许也听说过Drkegel手术贴,所以还是比较支持我的选择的。从手术台上下来之后,医生和老公就按照我的嘱咐帮我贴上了Drkegel手术贴。它不同于一般的伤口敷料,能够很好地保护好伤口,不光能帮我减轻疼痛,而且翻身什么的也不会牵拉到伤口,对于怕痛的我来说真的是很友好。

Drkegel手术贴兼顾了透气性与防水性,平日里能够为伤口创造一个适宜伤口恢复的良好环境,在洗澡的时候还能起到防水的作用,让我在坐月子的时候有了特别好的体验。

按照Drkegel介绍的使用方法,在剖腹产手术后四十天的时候就要换成Drkegel疤痕贴。因为这时候的伤口已经长好了的缘故,所以Drkegel疤痕贴的力度明显要比手术贴大了很多。它是直接向下紧压着皮肤,能够更加有效地避免伤口增生,让伤口皮肤恢复更加紧实而且平整。需要注意的是,Drkegel疤痕贴一般3-5天更换一次,我差不多是五天一换吧,取下来之后涂抹Drkegel疤痕凝胶,恢复一天之后再开始用一贴新的Drkegel疤痕贴。

最后说一下效果吧,我是非常满意的!几乎只有一条细细的白线,而且非常平整光滑,摸上去甚至都有些不确定伤口的位置!老公都夸我恢复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来。我觉得不管怎么说,Drkegel剖腹产套装效果是真的非常明显的,如果确定了要做剖腹产手术的话,真的要提前了解一下Drkegel这款产品,轻松去除剖腹产疤痕,让宝妈心态更加放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