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8日预览:Priyanka Jagga说她正在使用沼泽地

时间:2022-08-12 13:46:03来源:

Bigg Boss 10 House内的游戏一直在追随过去几个季节的套装模式。参赛者进入房子,他们互相交朋友,在几天内,他们也选择了他们的敌人。一个月后,房子的整个动态都会看到剧烈的变化。这个季节也我们目睹了相同的模式。唯一一直是恒定的是美容选美冠军洛帕曼德拉和胜地赢家Bani J.

在房子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Lopamudra不断打断Bani,因为她回应记者的问题。Bani遇到不断中断,Bani走出新闻发布会。后来,她看到尖叫并叙述整个事件到没有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的Mona Lisa。Bani哭泣并告诉Sahil,Mona Lisa和Minveer,尽管房子发生了一切,但她将与Lopa保持联系。

。@ Bani_J叶#BB10新闻发布会中途因为@ LoPa9999的恒定中断!#sneakpeek https://t.co/j6dmbrz1pf.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8日

。@ Bani_J因@Lopa9999的行为而陷入困境,她与@Monalisaantara讨论过这个!#bb10 #video https://t.co/vwdy4chtwp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8日

似乎这次新闻发布会的效果在那里留在房子里。回答媒体问题,Priyanka Jagga在Lopamudra抨击了Lopamudra,因为双面和赞美Bani演奏公平游戏。她告诉记者,尽管尽管做得最好的努力,但Lopamudra不能在房子里赢得心脏。“我发现洛卡双面。从外面我曾经觉得她是对的,但现在,当我与她表演任务时,我可以看到她是怎么出错的。但她试图表明她是对的,“Priyanka告诉记者。

“我曾经认为Bani是不公平的,但在回到房子后,我的意见发生了变化,因为Bani是公平的,Lopa是不公平的。所以,对观众来说是坏的,对面的看起来真的,“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可能会震惊你是Priyanka对游戏使用Swami OM的启示。“我没有在Bigg Boss上交朋友。有一些关系,其中涉及的人互相利益。即使我正在使用OM Swami或者他用我,它也是公平的。对于这个游戏,这绝对是公平的。如果有人为我站起来,无论是父亲还是兄弟或朋友,那就是很好的,“她告诉记者对她的公寓OM有关她的等式。

#priyankajagga&#omswami的女儿父亲关系在#bb10新闻康复中受到质疑。#video https://t.co/yaf76jn8ly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8日

与此同时,Lopamudra将再次成为Gaurav的目标,因为他将为监狱惩罚命名。巴拉夫的决定使洛卡生气,她说他是她的不安全,并不希望她在队长的比赛中,因此正在将她送到监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