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被问到Aishwarya Rai的“自杀企图”。这就是他如何做出反应的

时间:2022-08-12 10:46:03来源:

在过去的几天里,社交媒体一直是通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恶作剧致力于自杀。尽管AE DIL Hai Mushkil Stars在曼鱼马尔德拉的生日抨击时出现了外观,但病毒新闻展现了蔓延。这些消息显然起源于巴基斯坦,并提出了Aishwarya因“婚姻困境”而占用睡眠丸来犯下自杀。

星期一,随着Amitabh Bachchan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推出了Healesh Reshammiya的音乐专辑,这是一个关于这个涉及他媳妇的病毒骗局的Big B.演员的回应是史诗般的。他只是看着和笑了笑,拒绝了评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这个问题引发了这些问题的人,但演员在转向另一个抄写员之前终于忽略了记者,并在转向另一个抄写员之前保持了他平常的,亲切的笑容。

一个涉及宝莱坞演员的死亡骗局是什么都不是新的。在Aishwarya之前,Amitabh本人一直是这样的故事的目标。Shah Rukh Khan,Rajinikanth和Dilip Kumar是面临死亡恶作剧的其他人。在西方,摩根弗里曼和西尔维斯特斯泰洛斯也不得不驳回他们的死亡恶作剧。这个事件,大B确实说话了关于Hemesh的长度,他的专辑Aap Se Mausiiqui他在那里推出。Bachchan说,“他是多才多艺的,”堆积在Hemesh上。他唱歌,行动,组成音乐,这是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我不像他那么才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称为推出这张专辑!“

Amitabh Bachchan推出了Himesh Reshammiya的音乐专辑。看到照片。

一个兴高采烈的heaesh请求bachchan嘴里张开着名的Kabhi Kabhie对话。“我的梦想与Bachchan先生分享舞台。我觉得很幸运,他在这里推出专辑并给我们他的愿望。我想请他从Kabhi Kabhie召集着名的诗歌,我的一天将会制作,“Himesh在Bachchan履行了他的要求之前,从诗歌履行了两条线,从观众绘制了掌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