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准备再次在电影中行动,但条件适用

时间:2022-08-12 12:47:22来源:

如果您是一个智能作者,并且知道患者导演或反之亦然或两者都滚入其中,你应该接近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Superstars都对电影一起工作的思想再次开放,并且乐观地,只有在智能作者写入一个好的脚本和病人导演时,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在举办奖励细分市场后,SRK和Salman在被问及在电影中再次共同努力的前景时发出了积极的点头。“有一天会肯定会发生。有人会把我们聚集在一起,“SRK说。

萨尔曼,在他的部分说:“我需要一些好作家,一个聪明的人谁来了一个好的故事,那么是的。”

对于这个SRK补充说,“我们需要一个病人导演。”

Salman同意并说:“非常耐心导演。”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有任何患者主任,萨尔曼说:“我们有,但我们不会告诉你。”

好吧,我们希望一家Karan Arjun部分很快脚本。最后一次演员一起出演的一部名为Hum Tumhare Hai Sadam的电影。

当SRK说Salman在英俊的男人名单上,两名超级巨星之间的温暖化学昨天非常明显。萨尔曼通过说,“SRK你的号码应该是一个高于第一的人。”

还阅读:巴黎的最后探戈:任何名字或任何原因的强奸,仍然是一个强奸

晚上早些时候,SRK和Salman在星屏奖颁奖典礼上共同举办了一段,很快就有每个人都与他们的俏皮人分裂。突出他们强大的友谊的意义,在那些选择在他们的背部互相谈话时选择加入燃料在战争日中加入燃料的人中挖掘了充足的挖掘。选择友谊作为他们的细分市场,SRK和Salman通过开玩笑地宣传他们过去的竞争并宣称他们就像兄弟一样重新着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