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lalithaa的信件,专栏揭示了她不开心的童年,她如何感知男人

时间:2022-08-12 11:46:13来源:

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ayalalithaa的几次旧访谈和函件鉴于她近期的消亡,再次伪装了一次。jayalalithaa的列已经为新闻界写的,她的手写字母揭示了她巨大个性的看不见的作品。

她在1978年为泰米尔周刊杂志撰写了一系列塔米尔周刊杂志,当时她的生活受到了几个谣言的激烈媒体审查。所以她讲述了一系列记忆,讨论了她早期的童年,与母亲的关系,她的明星等。

在她的写作中,她让她守卫,让读者偷看她的童年,她主要花了渴望见到她的母亲Vedha alias sandhya,他在钦奈工作。

1948年出生于卡纳塔克邦的曼谷区,Jayalalithaa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失去了她的父亲。多年来,她也在孟加拉堡等待她的母亲,而Sandhya试图通过在Chennai的电影中谋生。

读:Jayalalithaa的信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了Rajinikanth的比利拉,阅读了全文

在她母亲的短暂访问与她同在,她讲述了一些她的童年记忆。Jayalalithaa回忆说,她过去常常将她母亲的纱丽绑在她的手周围,睡觉紧紧抓住它,以确保她的母亲在她睡着时不会离开她。她还分享了这个对热门谈话展览会的这个故事与Simi Garewal一起举办的Simi Garewal。

读 :在几分钟之内,Jayalalithaa和我正在唱'Aaja Sanam':Simi Garewal回忆起她的着名电视采访了AMMA

Jayalalithaa写道,她在母亲之后被称为她的房子Vedha Nilayam。

“我的房子的名字是Vedha Nilayam,它以母亲的名字Vedha命名。她稍后将她的名字改为Sandhya。我的母亲帮助决定了房子里的地毯,窗帘和其他一切,但她从未用过它,因为她在这个房子建造之前死亡,“根据NDTV报告,她写在一列中。

Jayalalithaa还讨论了她与传说中的Srivaji Ganesan的会议,他于1960年目睹了她的“Arangaetram”或​​第一个Bharatanatyam舞蹈表演。她回顾说,当他给出讲话时,他称赞她作为“亚兰山”(金色雕像),并补充说她在电影行业中有未来。她还写道,Sivaji不会梦想,她将来会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她的专栏也表明她在她生命中如何感知男人。她把她的父亲描述为“浪费者和休闲的绅士,他们无法处理任何事情。”在几列说进一步的披露后,她停止了写作会影响靠近她的人的生命。当时她开始为杂志写作时,她与她的共同明星和政治导师mg ramachadran有一条简短的震惊。然而,她决定停止写作的罢免是她违反了MGR被填补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