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不是Zoya Akhtar的沟壑男孩

时间:2022-08-12 11:46:07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说,他尚未接近下一部电影沟壑的Zoya Akhtars。据报道,演员Ranveer Singh,首次接近这部电影,已经因为日期冲突而选择了,现在瓦伦已经踩到了,但Dilwale演员已经休息了所有这些谣言。“这根本不真实。瓦伦说,我不是这样的电影。与此同时,炫耀演员已完成“Badrinath ki dulhania”,也是恒星alia bhatt。瓦伦说:“'Badrinath Ki Dulhania'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电影。我对这个项目非常热衷,电影也提供了一条特殊的信息,这也非常重要。“

由Shashank Khaitan指导,浪漫喜剧设置为3月10日发布。瓦伦也将询问他已等待久的电影耶稣第2款,它也将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和Tapapapee Pannu说:“我一直想用杰奎琳和飞镖工作。我用jacqueline合作,而Tapsee是一个非常亲爱的朋友。我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太阳拍的“粉红色”很出色。两者都非常有才华。“瓦伦还认为耶稣河2,一个1997年萨尔曼汗斯塔尔耶稣召集的续集是他的“大责任”。这部电影由他父亲David Dhaw派导。

还读/耶稣第2件大责任:Varun Dhawan.

Zoya Akhtar的沟壑男孩是一个基于孟买夹子和贫民窟的街头滑稽歌手的生活的年龄段。据报道,Ranveer Singh将与电影一起唱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薄膜从蜜蜂演员的手中滑出,谁将成为这个角色的脸?好吧,只有Zoya有这个问题的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