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尼胜过苏丹,叫做2016年最受观看的预告片。看视频

时间:2022-08-12 11:46:02来源:

虽然2016年看到一些重大的失望,但它也有一些大点。但多于所有这些,几个宝莱坞电影的拖车在YouTube上得多。无论他们的释放何种命运是另一个故事,但他们的释放在观点方面得到了非常高的数字。Thalaivar Rajinikanthanth统治着与他的Blockbuster Movel Kabali的电影拖车排名前十名。拖车在某种程度上去了病毒,它已经吃了几个星期的许多其他视频的数量。Aamir Khan和Salman Khan的摔跤电影分别占苏丹,也在排名中找到一个地方。

卡巴利还持续成为今年印度电影业所看到的最大点击之一。据制造商的估计,这部电影在票房赢得了550亿卢比。苏丹将在收益方面来。将于12月23日发布的危险已经越来越大了嗡嗡声。

查看2016年浏览次数最高的十大电影预告片。

1.卡巴里泰米尔电影

在这里观看拖车。

2.危险

在这里观看拖车。

3.苏丹

在这里观看拖车。

4.M.S.Dhoni - 未罗革说的故事

在这里观看拖车。

5.Shivaay.

在这里观看拖车。

6.Befikre.

在这里观看拖车。

7.AE DIL HAI MUSHKIL

在这里观看拖车。

8.扇子

在这里观看拖车。

9.Baaghi.

在这里观看拖车。

10.炫耀

在这里观看拖车。

2017年以明年最大的两次冲突 - raes和kaabil启动,事情只是在数字游戏中变热。周三发布的Raeps的拖车已经交叉了100万次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