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是Befikre的备用喜剧演员,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2 11:46:12来源:

Befikre正在前往剧院。但是,虽然关于这部电影的吻和无所畏惧的吻,但我们仍然不知道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播放的Dharam和Shyra的角色。最近,Yash Raj电影发布的短视频从Vaani的角色的角度来看,他们是巴黎的旅游指南。

今天,电影制作人发布了另一个视频,告诉我们Dharam是一位独立的喜剧演员,他的一位朋友邀请了他的朋友在印度人群面前进行,但在旅途中,他遇到了谢拉(Vaani Kapoor),完全这位自由兴奋的女人犹豫不决。

在观看视频的同时,Dharam说他没有过去。他只是被谢拉的历史惊吓。他告诉人群,她已经过了42名男人,我们可以完全涉及到Ranveer的混乱。Ranveer对勇敢的Peshwa Bajiroao的描绘让我们无言以对,但Dharam会给我们一个娱乐时间的剧院吗?应该透露。

与此同时,演员正忙着拍摄他的下一个冒险Padmavati,这也是他所谓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的明星。

顺便说一下,他的Co-Star Vaani为你有了一个提示,她说如果他让你笑,那么他就是一个守门员。

如果他让你笑,他是一个守护者!从德里的站立喜剧演员见面达拉姆,现在在巴黎!#befikreon9th https://t.co/andjeilwq.

- Vaani Kapoor(@Vaaniofficial)2016年11月30日

从德里到巴黎,Dharam穿上了相当的节目!准备好迎接喜剧演员?#befikreon9th https://t.co/ejvfkubttx.

- #befikre(@befikreethefilm)2016年11月30日

遇见Befikre的Dharam,Stand-up Comic

最近,Ranveer在2016年的Esquire奖上获得了今年的国际人。由Aditya Chopra指导,Befikre在巴黎广泛播放。这部电影自宣布以来一直是一位新闻管理员。这部电影的拖车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