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za庆祝35岁生日,欢乐征服了Salaam Mumbai的新地平线

时间:2022-08-12 11:46:08来源:

今天庆祝她35岁生日的Dia Miza在专业和个人的幸福空间中。虽然她期待着在孟买的丈夫Sahil Sangha庆祝她的生日,但在专业的前沿,它是她的印度伊朗电影萨拉姆孟买收到的压倒性的回应,让她开心。

Dia谈论IndianExpress.com,“我只是被我从伊朗获得的那种爱吹走了。我和伊朗联系了。当我在成长时,我父亲告诉我他如何从慕尼黑到达印度。在来印度之前,他前往伊朗和阿富汗。他是一名建筑师,也是一名摄影师。他在伊朗做了很多研讨会。所以那个国家对我来说抱着很多阴谋。当这部电影报价进来时,就像我有机会回到我父亲深入联系的土地一样生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详细阐述了促使她签署电影的其他因素,Dia说,“探索新的视野的机会,伸向新的观众是让我签署这部电影的动机。伊朗人喜欢看印度电影。当我那里有很多人的流行时,生产者热衷于我,我也很兴奋地伸出一整套新的伊朗观众,并进入他们的心中。“

在电影中,DIA发挥着与她在现实生活中相反的女孩的角色。“我扮演的角色 - 卡希尔玛 - 与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情况不同。我太活跃了,太无畏,太独立,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如此。我生命中很早就变得在经济上独立。但我的角色karishma由父母控制。她没有太多的独立性。她一直在哄骗婚姻,她不高兴。她遇到了这个伊朗男孩,他们坠入爱河,这种关系的后果是电影的全部。“

也是读/爱国主义并没有宣传仇恨,Dia Mirza说

电影中的Dia坐在电影中是英俊的伊朗演员穆罕默德雷扎戈尔,普遍称为伊朗的SRK。浅谈她与他合作的经历,Dia说:“他很华丽。我有我所有的朋友媒体发给我,并说我可以来拜访你。我认为由于他们的文化,他们拥有他们维护的某种形式。他非常正式,迷人和体贴。我们没有分享一个反击关系。“

在宝莱坞前面,Dia全部设定为她作为女演员宣布她的下一个项目。“我将于明年1月制作官方公告。我很兴奋这部电影。”

Dia Mirza表示,也读/不公平地涉及主要是印第安人的目标电影

当她庆祝她的生日时,漂亮的女演员说,这是她期待着的哈比尔萨里的惊喜。“他告诉我早上醒来。也许他有一个惊喜为我而令我惊讶,将把我带出去,“在签约之前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