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shaadi.com将透露为什么我被选择为粉红色,说太空飞工帕努

时间:2022-08-12 12:46:18来源:

Tapapapee Pannu用很多即将到来的项目充满了她的手。演员在粉红色中震惊了每个人的表现,正在努力在Naam Shabana,Ghazi攻击,现在,Runningshaadi.com。Tapsapee浏览了她的Twitter帐户以宣布电影的发布日期。“很高兴宣布,很快你们都可以看到我被选为”粉红色“的原因。'runningshaadi.com'发布2017年2月3日,“她发布。

Director Amit Roy's Runningshaadi.com也是明星Amit Sadh,他现在在Ram Gopal Varma的Sarkar工作。在另一个帖子中,Tapsapee推文:“Runningshaadi.com由Amit Roy指导,由Ronnie Lahiri,Shoojit Sircar和Crouching Tiger制作。Shaadis上网。“AMIT还表达了对电影发布日期公告的兴奋。“它在这里!'runningshaadi.com'发布于2017年2月3日。为这个兴奋!Amit Roy,Tapapsee,Ronnie Lahiri,Shoojit Sircar,“他推文。

很高兴宣布,很快你们都可以看到我选择的#Pink的原因。 https://t.co/qfa5e8iwuq在2017年2月3日发布释放

- 2016年12月3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https://t.co/qfa5e8iwuq由Amit Roy定向,由Ronnie Lahiri,Shoojit Sircar和Crouching Tiger制作。Shaadis上线!Wohooo.

- 2016年12月3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它在这里!#Runningshaadi在2017年2月3日发布。为这个兴奋!@ royamit1973 @taplyee @ ronnielahiri @shoojitsircar @abundingia_ent

- 2016年12月3日的Amit Sadh(@Theamitsadh)

Tapapsee Pannu说,也读/加西将是它的一种类型

Amit和Tapsape在广告电影中一起工作。根据电影的名称,有猜测电影将在婚礼上线上出现的麻烦围绕着困扰。看到电影的选择在过去一年中制作的薄膜制作,可能会有另一个惊喜来自她的结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即使是amit sadh,谁上次出现在Blockbuster Sultan中,正在与他的电影制作一些大胆的选择。在Sarkar,演员将描绘罗伊罗伊旁边的roOon的性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