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地制作我的兄弟JR NTR的第27电影:Kalyan Ram.

时间:2022-08-12 12:47:28来源:

在Blockbuster击中Janatha Garage后,JR NTR都将开始在其下一个项目开始工作,并该消息是Nandamuri Kalyan RAM在NTR艺术旗帜和KS Ravindra(Bobby)下,他与权力首次亮相,是要指导这部电影。

“我很高兴在我们的家庭横幅向内艺术中生产塔拉克的第27部电影。这项大型预算项目将具有最佳的技术标准和生产价值。鲍比董事已经提出了一个优秀的故事,这对演员以及在NTR中的明星来说,“生产者Kalyan Ram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的正式发布将在Sankranti和定期拍摄后立即开始。该股旨在释放2017年下半年。

作为生产者,Kalyanram拥有BALAAS,2次和ISM等压力电影,结果表明是体面的命中。

脾气暴躁,培训,Nannaku Prematho和Janatha车库,NTR在滚动后滚动。在这一大预算生产中,他将再次在完全新的外观中看到。

关于电影演员和船员的其他细节将很快宣布。

塔拉克最后一个磅塞击中Janatha车库以来已经有三个月了,他一直在寻找一个良好的脚本来锁定他的日期。最后,他对鲍比的剧本印象深刻,给了他一个点头。同样在比赛中是Ala Modalaindi名人的董事Anil Ravipudi,他们争夺他的剧本。Ravipudi也据说已经将他的脚本叙述到塔拉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