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一种灵感:Alia Bhatt.

时间:2022-08-12 13:46:00来源:

女演员Alia Bhatt对她说,Priyanka Chopra是一位企业家,她发现她非常鼓舞人心。

alia被问到她是否想制作像Priyanka Chopra这样的地区电影用马拉地岛电影呼吸机,她说她很乐意这样做。

“Priyanka已经走了很长的方式,这是她所做的伟大方式。她是一个企业家,我有同样的驱动器,因为她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灵感。我很想做这样的工作,但现在我想专注于表演,“她告诉伊斯。

女演员说,她想在每个媒体中试试她的运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无论是中国电影还是其他什么,我都想尝试我的运气。我想做一切。现在我想在这里找到我的脚,“她说。

目前,Alia在Gauri Shinde的工作期间亲爱的Zindagi的工作受到高度赞赏。

女演员说,如果她没有做电影,那么她更喜欢旅行。

还阅读/ priyankachopra的回归视频的她的世界胜利是让我们如此怀旧,观看视频

“作为一个演员,我对我正在做的那种电影很满意,但它有时候我正在得到该死的好电影,有时我没有得到任何有趣的东西,就像我现在没有签名的任何东西,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一切。

“当我没有工作时,我喜欢旅行,我喜欢旅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学习体验,”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