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展示印度的新革命:Sonali Kulkarni.

时间:2022-08-12 13:46:03来源:

Sonali Kulkarni表示,天赋是该国的新革命,需要时间来实现差异。

“天赋肯定会影响一段时间。当然这是第一个月。这是印度的新革命,因此需要时间来了解这一变化,“她在星期五推出了高级水疗中心。

“谢天谢地,人们已经理解,他们可以通过卡和Paytm支付。许多生产者和董事都吸引了观众,他们可以通过手机预订门票。他们不必在身体上去支付现金。我认为这使我们的生活非常简单和简单。

“我非常肯定,这必然需要花时间,但我们会慢慢又肯定适应变革。”添加了42岁的女演员。

询问了她即将到来的项目,“Dil Chahta Hai”女演员称,她手里有很多项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说:“我很自豪地说很多项目即将来临。有大约三部马拉地饼,古吉拉蒂薄膜,两个印地语电影和戏剧也是如此。我还能要求什么?“

她最后一次看到Marathi电影“Aga Bai Arechyaa 2”,由Kedar Shinde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