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确认他的无限战争返回

时间:2022-08-12 14:46:02来源:

Actor Robert Downey JR正式回归,因为Tony Iron Man Stark为即将到来的电影复仇者人:无限战争。到目前为止,七部电影中发挥了标志性英雄的51岁的演员,已经证实他再次返回了复仇者系列的下一部分。

“我们有一个开始日期!那是,你知道,你开始拍摄时。所以,我尚未从我的奇迹合同中发布,“他说。

Downey已经在即将举行的蜘蛛侠中作为亿万富翁工业家的第八次表演拍摄:他们出现在汤姆荷兰对面的地方,最新的演员在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托比马圭德之后唐网上乐队着名的红色和蓝色紧身衣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和托比的好朋友,所以我不能在这里玩最爱,但汤姆荷兰家伙是别的东西,”唐尼说,在蜘蛛侠的良好上,增加了高度预期的电影是“21世纪”的蜘蛛侠已知的故事,他是“在重新想象的方式真的很兴奋。”

“当我拍摄我的少量(归属)时,我(总是)(总是)的心情,所以这必须意味着它是一个出色的电影,”Downey补充道。

蜘蛛侠的拖车:迄今为止发布的追求和演员也被发现给Peter Parker的超级英雄建议。即将到来的蜘蛛侠电影更多关于蜘蛛侠,加入复仇者,而不是他自己处理犯罪和罪犯的故事,就像以前的电影,这些电影是由托比·麦克福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投产的。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