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narcos拖车捣碎:当古吉拉特的盗版者遇到哥伦比亚药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2 14:46:00来源:

Youtube用捣碎的拖车乱扔垃圾。但我们通常不会遇到一个混搭的视频,这对您在拖车中涉及的最喜欢的角色付出了迷人的贡献。YouTube用户创建了一个混搭Shah Rukh Khan最近发布了Netflix原始系列网球的rape的音频。

Viral值得捣碎带来了RaeS Alam和Pablo Escobar之间的醒目相似之处。据说Shah Rukh Khan-starrer据说关于Bootlegger Abdul Latif的真实故事,他据说在20世纪90年代占据了黑社会场景。

Narcos为Pablo的生命提供了暴力陈述,他们从20世纪70年代后期到20世纪70年代初期到20世纪70年代初期将哥伦比亚转变为蓬勃发展的可卡因业务中心。

像Pablo一样,Raees也生活并呼吸业务。他们有类似的核心原则 - 什么对企业有益,而且对业务不好是坏事。

Pablo和Raees被联邦军官追捕,为他们的生活是他们的生命的使命。

此外,既是可怕的罪犯,他们各自的业务中的明亮思想是在他们的时代统治着栖息。

最重要的是,Pablo和Raees是超酷的恶棍,具有丰富的智慧和机智。他们如此聪明,他们都可以写出关于如何将初创企业转向百万美元的商业企业的自助书籍。由于Mash-Up视频的创造者已注意到,尽管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时区,但巴勃罗和雷比斯将为犯罪做出完美的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创造者应该赞赏与Narcos的视觉效果完美地混合了蕾丝拖车的音频。如果您已经对RaeS拖车并夸张地观看了NARCOS系列,那么这种捣碎的视频将吹走你。

观看这里的Raee-Narcos的混搭视频。

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曾被Rahul Dolakia和Stars Nawazuddin Siddiqui,Mohammad Zeeshan Ayyub和Mahira Khan执导。它于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