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否认在碧昂丝扔掉阴影

时间:2022-08-12 16:46:03来源:

蕾哈娜否认,她在Instagram上扔了一个碧昂丝,后她没有被提名在Grammys的年份专辑。蕾哈娜今年赚了八个点头,包括“工作”的记录,她与前德雷克的合作 - 她的赞誉专辑反不是今年专辑提名,而Beyoncé的令人惊叹的视觉专辑柠檬水是。

提名宣布后不久,蕾哈娜喜欢粉丝的Instagram帖子解释碧昂丝,这是两个流行超级巨星之间的仇恨的谣言。歌手,28日,后来采取了社交媒体来挤出推动的猜测。

“我实际上从未读过你的标题,以为这张照片很有趣,然后搬家!直到我看到它一遍又一遍地弹出!(SIC)“她写道。“我小说了,是的。但这只是不必要的!我希望你们都会放弃这个话题,并从更大的画面看一些东西!我们不需要将黑人女性互相抵抗!我们应该得到庆祝,格莱美学院同意!(SIC),“她补充道。

蕾哈娜还明确说,尽管在年度类别的专辑中失踪了,但她很乐意包8点。“你们怎么可能这么说?”她回答了另一个粉丝的评论,说反被禁食了。“8提名后!上帝是伟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