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Baba Ramdev在舞蹈战斗中击败了Ranveer Singh时,看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8-12 15:46:08来源:

它需要一个巴布拉姆·拉姆德夫来轮胎,这是Ranveer Singh的过度活跃的能量球。当Ranveer Singh在德里议程AAJ德议程转向临时健身房时,这正是发生的事情。然后他邀请Bab Ramdev与他一起跳舞。现在,我们都知道Ranveer有能量水平,实际上会反弹墙壁。他猜到,当谈到舞蹈战斗时,他可以击败很多人。然而,巴巴·卢卡德夫不是其中之一。演员被瑜伽大古疲惫不堪,让他喘不过气来,不得不接受失败。

Ranveer Singh和Baba Ramdev之间的舞蹈图片是纯金。你可以看到瑜伽大师试图跳舞舞蹈姿势和ranveer尝试瑜伽职位ramdev是着名的。在其中两个之间,截止地区的观众留在分裂中。虽然Ramdev愉快地通过他的俯卧撑,瑜伽动作和舞蹈步骤,他问了一个疲惫的Ranveer Singh关于他缺乏耐力。现在谁会认为Ranveer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慷慨地跑步,有点喘不过气来,接受了失败。似乎演员可以用来自巴巴·卢瓦德夫的一些健身技巧。这两者是他们奇怪的舞蹈和瑜伽的混合,到Bajirao Mastani着名的歌曲马哈里。虽然舞蹈继续下去,但观众只能睁大眼睛。

Ranveer Singh也被Baba Ramdev扫过了他的脚,就像字面上一样。这是当Ranveer扔进毛巾并接受失败时。

当Baba Ramdev被证明的Ranveer Singh在STAMINA很低时,请参阅照片!

还要观看/巴巴ramdev和Ranveer Singh的视频

Ranveer还说他将在他的生物学中扮演巴巴Ramdev。似乎演员应该立即开始工作健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