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牛仔首映的差异,Ranveer Singh促进了电影,只有他可以,看看照片,视频

时间:2022-08-12 15:46:06来源:

Befikre距离其释放仅有一天,这款Aditya Chopra董事会有限公司,St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将在第13届迪拜国际电影节(差异)的世界首映。Ranveer和Vaani位于迪拜的首映,Ranveer去的地方,戏剧落后了吗?从穿着传统的凯菲伊,向阿拉伯语歌曲跳舞,Ranveer做了一切,然后更多。

雷德尔,那个能量球,看起来令人震惊,但如果被要求解释他穿的东西,我们会被困难。一套银色西装的凯弗伊,用橙色的斗篷?actor自己写道,“当我打扮#diff16#tweet360。”

观察/ ranveer singh在蜂师读取aditya chopra的笔记后获得情感

Ranveer在当地渠道上也出现在聊天节目上,并显示了让他成为牛的原因。

观看/百威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迪拜和迪拜电影节上做了什么

在这里,更多的是迪拜的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Befikre的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都在这里!明天我们是世界首映这个迷人的#bollywood大片。#diff16! pic.twitter.com/6e5yueuz0m.

- 迪拜电影节(@Dubaifilm)2016年12月7日

当我打扮#diff16#tweet360 pic.twitter.com/f1wg8rumxq

- 迪拜电影节(@Dubaifilm)2016年12月7日

这个美丽来自昨晚!我们喜欢整个外观♥你呢?#befikreon9th pic.twitter.com/k9qkkj8kz4.

- 2016年12月8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完全由@Vaaniofficial的寻找今晚的@dubaifilm的开放!#befikreon9th #love pic.twitter.com/qtcixx8kt1

- 2016年12月7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在这部电影世界首映面之前,这是贝菲克雷共同明星乐队辛格和瓦那·卡普尔的感觉。

想知道@ranveerofficial&@vaaniofficial在他们的电影世界首映之前感受到了什么?#fcatdiff16 #befikre pic.twitter.com/vuhmvg9zvp

- 2016年12月7日的电影伴侣(@filmcompanion)

#diff16 @ranveerofficial和@vaaniofficial与媒体谈论#befikre和迪拜在@dubaifilm#befikreon9th pic.twitter.com/rpadjjsr7r

- 2016年12月7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随着她收到终身成就奖,雷克哈也被差异。

传说中的雷克哈已经到了!今晚我们尊重这个#bollywood传奇#diff16终身成就奖。 pic.twitter.com/hy5ihafikr.

- 迪拜电影节(@Dubaifilm)2016年12月7日

一个终身成就奖项,适用于#bollywood传说,其工作启发了数百万电影粉丝:rekha。#diff16 pic.twitter.com/rdljxpjhza.

- 迪拜电影节(@Dubaifilm)2016年12月7日

完全在巴黎拍摄,Befikre是在21世纪观看的渐进,新鲜的爱情诠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