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 Star Vidya Balan:我一直拿到我引用的钱

时间:2022-08-12 15:46:05来源:

会议Vidya Balan是一个愉快的体验。她带着温暖的笑容迎接你,确保你在接受采访之前舒适地坐下来。即使Kahaani 2星级在不断的采访后累了,她一直忙于早晨,她将以最大的诚意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并确保在继续之前对她的答案感到满意下一个问题。这是普利达队肯定是巨星演员的特质。近十年来,她通过做了让她发挥头条制作用的电影来领导。她已经完成了Poalache和成功。

Kahaani 2受众反应:Vidya Balan Starrer Thriller获取混合评论

当然,也有失败,但Vidya一直仍然是估计的力量,不断吸引强大的女性导向的角色,包括Kahaani 2。女王发生前很久,它是vidya,通过让观众蜂拥剧院来观看没有汗或卡普尔的电影来赢得妇女为中心的电影的原因。事实上,这使Anurag Kashyap致电Vidya A女Amitabh Bachchan和一位女性Aamir Khan。虽然Vidya意识到她赐给她的绰号,但她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使事情成为工作,而不仅仅是她的表现。“当人们对我这么说,我觉得谦卑。但我真的相信我是在制造的电影中,那些为我工作的电影。我过去的四部电影没有工作。所以这不仅仅是我。我独自无法创造票房的成功,“Vidya说。

虽然Vidya不能单独创建票房成功,但失败从未强迫她与超级巨星Khans合作,以创造一个巨大的大片。这正是为什么她从未觉得在女演员的行业中普遍存在的薪酬差距夹在较少的VIS-A-VIS男性超级巨星上。“我不知道差异或奇偶校验在这里。在过去的八到九年中,我还没有与任何超级巨星合作。但我会说这一点,我一直拿到我引用的钱,“Vidya说。

与其他人表达蔑视的人,当某人围绕女性围绕女性围绕女性为导向时,Vidya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这么多年,我们一直看到以英雄为导向的电影。现在我们有女演员玩中央角色,所以可以称之为女性的成面。总有一天,将有一个相同数量的男性和女性的薄膜,这将结束这些术语。没有人称重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薄膜。所以我认为在到达那里之前我们还有一些方法。直到那时就像女性为导向一样毫无危及。“

Kahaani 2女演员也从来没有轻轻服用票房号。尽管是一名列表,但Vidya非常了解票房的数量较少会影响演员。“票房号非常重要。当电影不好时,它会令人心碎。我真的不了解电影的业务,但我想要的只是越来越多的人观看Kahaani 2。你把这么多进入它,这就是你最终想要的。“

还阅读:Kahaani 2受众反应:这是一个外出的Vidya Balan展示视频

Kahaani 2后,另一个以Begum Jaan形式的妇女为中心的戏,为Vidya排队。当被问到她如何总是最终做这样的电影时,Vidya说:“当你想要一些东西时,宇宙们派往你的意见。也许这些电影转向我。我也被绘制了对女性特有的问题。通过这样做,我也试图通过每次过去的一天来实现我的价值和价值。“

还阅读: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谈论过去的日子让我们在她现在征服的宝洁伍德的辉煌十年的老职业生涯中给了我们。在Vidya自己的话语中,旅程一直是一个幸福的旅程,帮助她实现了成为一个演员的梦想。“我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拥有它。有升级和下降,但这是一个伟大而幸福的旅程,“Vidya签约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