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现在更多的电视人格:Karan Johar.

时间:2022-08-12 14:46:03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电视人格,感谢他在小屏幕上的Stint。AE DIL HAI MUSHKIL Helmer,一切都是为了法官唱歌秀迪瓦特纳尼,说:“我不认为电视上有任何东西,我没有做。通过判断舞蹈,举办一个展示来判断歌唱表演,我已经覆盖了这一切。“

ACE Bollywood主任现在宣称自己是一个电视人格,“我现在的电视个性更多,电影似乎是我个性的偶然的一部分。”

曾担任现实法官的卡普尔和儿子生产商展示了Jhalak Dikhla Jaa和印度的才华:“无论我走到哪里,人们都会向我询问有关人才表演或谈话表演的信息,这非常令人尴尬。有时候,我必须告诉他们我也是电影制片人和一个生产者。“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Priyanka Chopra准备回答Karan Johar的问题

然而,卡兰认为小屏幕的影响是巨大的。“我认为电视的影响是巨大的。重要的是要了解我们的国家观看电影的三个人,而25%的人看电视。这是九倍影响,“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除了判断Jhalak,董事们忙于他的谈话展 - 与卡兰的Koffee。谈论名人聊天表演,KJO早些时候说明名人害怕媒体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星星没有像他将喜欢他们那样不羁和不尊者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