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Facebook住在他的办公室周围坐在办公室。看视频

时间:2022-08-12 14:46:04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定期使用社交媒体来连接和互动在全球数百万粉丝。在Twitter上,他的下列人数为2370万。除了关于他电影的帖子外,Mega Star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回复了他的粉丝。星期四,他在孟买办公室里面去了Facebook。在此实时互动期间,演员回复了他的粉丝的查询。他还给了他办公室的潜行峰值,并展示了那里的照片和绘画。

Amitabh Bachchan还要求他的粉丝观看他即将推出的Ram Gopal Verma的电影Sarkar 3。为了让他的粉丝的喜悦,他简要分享了Film.watch / Amitabh Bachchan的第一个Facebook的故事情节与粉丝交谈:

BIG B还分享了最近的一些照片。通过图像,他写道,“他们称之为这些红色裤子'香烟'..他们逐渐变成像它们这样的腿。但是在大学时,我在大学时,他们也是时尚,被称为”排水管“。 。时尚永不死,它刚刚回来度假。“

Amitabh Bachchan,谢谢你所有这些视觉款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