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Jason Shah说Bollywood Career Short by Katrina Kaif

时间:2022-08-12 15:46:07来源:

杰森·莎娜,新的热门家伙在Bigg Boss 10 House,已成为所有年轻追随者的争议现实秀的最爱,Bigg Boss 10。虽然观众没有足够的他,但他被锁定在监狱里面,但英国印度模特在房子里为自己做了一个地方,以及他的嘶嘶声舞蹈的房子外的年轻女士的心中他表演了留下vaani kapoor,在家里们在家里推广她即将推出的闪光,蜂师。

还阅读/ BIGG BOSS 10:你想了解的一切关于野生卡进入者

到目前为止,他的裸体照片拍摄的争议是唯一的谈话点,但现在杰森给了我们另一个主要的八卦。最近,他洒了一些豆子,原因是他几乎死了宝莱坞职业生涯。你可能想知道他的职业生涯何时乘飞机?嗯,那些尚未参加他们持续在杰森的地方的人,你可能需要观看Katrina Kaif-Starrer合作伙伴和Fitoor。是的,热门模型和抱负演员是项目的一部分,你可能只是错过了他,因为你眨了眨眼。是的,因为这是演员在屏幕上的时间的跨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与室友传感器Gujjar谈话时,杰森对MonaLi莎和Mona Lisa交谈时,他对来自电影的联合演员,卡特里娜·凯夫表示不喜欢。他破坏了他失败的职业生涯的秘密,并告诉他们它只是因为卡特里娜飓风,他在Aditya Roy Kapur-Starrer Fitoor中没有被注意到。他透露,卡特里娜想在电影减肥后重新射击她的开放场景,这就是他的陨石的原因,这应该是更长的持续时间。

Jason Shah与Katrina Kaif在Fitoor。看视频。

还阅读/ BIGG BOSS 10:Swami OM穿过所有限制,在厨房里培养

虽然Jason的故事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他的启示让我们想知道Katrina在印度电影行业的最佳朋友,萨尔曼·汗,也恰好成为展会的主持人,不得不说杰森的启示。我们都很精通,因为在宝莱坞,没有人想要进入宝莱坞的Bhahjaan的坏书。现在我们只能希望杰森的光明未来走出巨大的老板10栋房子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