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无法决定谁应该是Karan的Koffee的伴侣: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8-12 15:46:09来源:

Sonakshi Sinha欢迎最高法院的裁决,现在使每个电影院在每部电影开始之前在每部电影开始之前在印度的国家国歌中扮演印度的国歌,并为内心争取尊重。

SONAKSHI表示,“最高法院的决定应得到尊重。最近在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很多事情,在爱国主义的感情中已经增长了很强,如果在美国灌输爱国主义时,我觉得没有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Lootera演员在2016年的品牌愿景峰会上发表演讲。Sonakshi说,“谈论成为女性赋予电影院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一项已经开始的巨大趋势。许多人正在制作与女性主角的电影,这对今天的女主角很好,我很高兴成为印地语电影的那种变化的一部分。“

Sonakshi还透露,她和Karan Johar最近在彼此见面时讨论了Karan的koffee。“当时,Karan和我见面了,他遇到了叫做谁作为我的伴侣。他告诉我建议一些人说他也会想到。一旦决定,我将在节目上。“

还阅读:Karan第5季的Koffee:这10个亮点制作了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 Camisode难忘

女演员还表示,她尚未观看KWK集中,Arjun被问及与Sonakshi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