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Koratala Siva的电影于9月22日发布

时间:2022-08-12 16:46:02来源:

随着Srimanthudu Combo koratala Siva和Mahesh Babu的观点结束了,Mahesh Babu全部将于明年9月22日释放他们的电影。报告表明,这部电影暂时标题为Bharath Ane Neneu,将从2月的第一周开始拍摄,并将在大约七个月内包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嗡嗡声是电影将有两个女性领导,凯瑟群岛和哈西山都是角色的前跑步者。以Sivan的方向为导向的留言的电影将是Mahesh的第23部电影,在Srimanthudu之后的结合中的第二款。DVV娱乐会将是收纳电影。新闻是演员将在电影中发挥首席部长的作用。

还有谣言,电影将有许多大型票恒星和Mahesh。事实上,在这方面也提到了Nagarjuna的名字。然而,主任席伊亚通过解雇任何此类想法奠定了所有的谣言。“我的下一部电影中没有花哨的组合,也没有一个多斯塔尔。我要求所有人都忽视所有的投机,“导演说。

与此同时,演员据说已经忙着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前任Ar Murugadoss,将在明年夏天发布。行动艺人用三种语言同时拍摄 - Telugu,Tamil和Hindi。Rakul Preet Singh是女性领导,Mahesh将留意情报官的作用。这部电影正在进行100亿卢比的巨额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