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akrishna的Gautamiputra satakarni可能是另一个Baahubali的5个理由

时间:2022-08-12 15:46:09来源:

Tollywood Veteran Actor Balakrishna被扣上了与Gautamuriputra satakarni一起举行的一生。加入史诗战争电影名单,这部电影据说,享受宏伟的视觉效果和明星演员的契约预算。现在拍摄已被包裹起来,这部电影全部为Sankranthi治疗。在你看电影之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Gautamiputra satakarni可能是另一个用于Tollywood和Balakrishna的更换游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lakrishna

这部电影将成为恒星的最大项目,因为它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部电影。Balakrishna据说是额外的一英里,以确保他的电影将成为Tollywood电影的历史。演员还完全重新定义了他的外观,他的外观与一些严肃的富豪和战士一样。

战争

我们都认为Baahubali在大规模上展示了巨大的战争序列,但Gautamutira Satakarni有四个战争序列,这些战争序列已经在多个地点拍摄。由于故事是关于萨卡尔尼的武士王,距离乔治亚州卡兹伯克山的风景名胜区有300匹马和20场比赛,靠近1000匹萨维哈纳和希腊士兵。电影中也将显示大规模的海军战斗。这部电影的大多数132分钟运行将展示战争。

地点

虽然电影中有四个战斗,但也选择了四个地点,在哪里将在其中阶段。最有可能在其中每个位置都有一场战争序列。电影制作人沿着俄罗斯边境拍摄了摩洛哥和格鲁吉亚的异国情调地点的电影。在印度,马歇尔邦的海德拉巴和Maheshwar将在电影中展示。

故事

这部电影基于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的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活史。它在行业中被吹捧为一种。Telangana首席部长K Chandrashekhar Rao称赞演员和剧目主任,并说:“泰卢古人民将自豪地记住他们从这个Satavahana帝国之王Satakarni的历史。”Balakrishna本人说,他很幸运能够演奏一个给一个“我们历史和泰卢古历”的英雄。

星形演员

除了巴拉克德纳,电影明星秀莱坞梦想女孩Hema Malini在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演员认为这部电影不会在没有她的情况下尽可能发生。Shriya Saran正在扮演他对面的领导。在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克莱什的方向下,这部电影有一个恒星船员在该项目上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