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nnai 600028 II第二局电影评论:Venkat和团队再次击中了一个边界

时间:2022-08-12 17:46:05来源:

Chennai 600028 II:第二局电影演员:Jai,Shiva,Amaran,Premji,Nithin Sathya

Chennai 600028 II:第二局电影导演:Venkat Prabhu.

导演Venkat Prabhu的首张首张电影Chennai 600028植根于现实。这部电影有一群新人,努力参与者在城市地方的常规青少年发挥作用。它表明他们如何处理友谊,爱和竞争。在续集中,Chennai 600028 II:第二局,主任展示了这部电影主角的必然演变,他们正在努力支付账单和应对家庭责任。

钦奈鲨鱼队成员的生活大幅变动,因为我们上次在2007年在大屏幕上看到了他们。虽然大多数人离开了城市的就业,但团队的核心成员继续居住在钦奈,并正在努力应对他们的唠叨妻子和家庭责任。Jai,Shiva,Amaran,Nithin Sathya等人物的角色越来越重,老化并试图使两端相遇。

现在为钦奈鲨鱼的团队成员,他们的家人和孩子们来到朋友和他们对板球的爱。然而,他们都有机会与他们的妻子在拉古湖的祝福与jai举行的婚礼,婚礼在偏远的泰米尔纳德邦村举行。

从钦奈的街道上,Venkat已经向那时加入了当地蟋蟀锦标赛的无可争议的冠军,多年来到了那里。在几个曲折之后,鲨鱼跑进了aravind,他几年后从钦奈走了一下。他没有改变太多,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板球队,正在努力击败Maruthupandi的团队,他是狡猾的狐狸。

所以,鲨鱼队的团队联手武力击败他的竞争对手的团伙在蟋蟀锦标赛中。Maruthupandi,害怕失去鲨鱼,试图让蟋蟀比赛队最终追捕拉古湖的婚礼。然而,鲨鱼再次聚集在一起,这次没有他们妻子的祝福,因为救赎并帮助他们的朋友嫁给他生命中的爱。

板球也仍然是续集的主要住所。电影中的蟋蟀比赛是以一种参与方式进行编排的,探索这项运动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农村地区。董事也展示了光滑的人,让他们的家人快乐。

Chennai 600028 II:与其前身相比,第二局确实在叙述和喜剧方面具有一些缺点。但是,这部电影稳定的速度和板球让它无法观察。虽然Venkat与Chennai 600028击中了六个人,但他以某种方式管理了四个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