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悲伤的爱情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失败:Karan Johar.

时间:2022-08-12 16:46:05来源:

他指导了当代宝莱坞的一些最大的浪漫电影,但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表示,他的爱情生活一直是一个牌子。卡兰说,他在生活中有三个“史诗般的失败”关系,并没有找到任何往复运动的人。

“我的电影纪录,我的成功100%,我的爱情记录是100%的翻转。我从来没有坠入爱河的爱情谁爱过我。我认为这是一直保持自己的尊重,“他说。

“因为每次我给出一个击中电影,我给出了一个翻牌关系。以某种方式衡量我。我有三个史诗般的失败关系。他们甚至没有关系,而是完整的'ek tarfa pyaar'时刻。“

“AE DIL HAI MUSHKIL”电影制作人与JITESH Pillai在持续的时候与Jitesh Pillai进行了谈话,持续时间Litfest。

卡兰说他确实感到难过,因为在爱的时候,他从来没有尝到过成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要么我选择错误的人,要么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也不是自己的结局。两个人发生在我身上,我脸上摔倒了。我感到非常伤心,爱情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失败。它从来没有成功。“

当被问及今天对单身过度分析时,Karan说:“肯定是一个压力。我是单身,我44岁,我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主要部分。但我没有解释为什么我是单身。

“我知道有压力,绝对是空虚。每个人都能寻求合适的关系,他们想要坠入爱河。每个人都有巨大的压力找到他们可以与之互爱和爱的合适人士......“电影制作人坚持他试图寻找爱情,但总是回来失望。

“相信我,我试过(寻找爱情)。当人们说'把自己放在那里'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那里的人如何到达那里。

还阅读:Karan第5季的Koffee:Mira Rajput在Karan Johar的展会上揭示了很多关于Shahid Kapoor

“我试过,我失败了。然后人们说'哦,在你的位置,你可以找到任何人'我不知道立场是在谈论什么。我刚刚没有成功。它是可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