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J JAYALALITHAA:rajinikanth,amitabh bachchan致敬,称她印度的“勇敢的女儿”

时间:2022-08-12 16:46:04来源:

电影领域哀悼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的死亡,在周一在68岁时遭受了心脏逮捕后在钦奈去世。经验丰富的演员转向政治家在过去的75天内被送往医院。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向她致敬,并将她描述为印度的勇敢的女儿。“不只是泰米尔纳德邦,但整个印度都失去了一个勇敢的女儿。愿她的灵魂安息吧,“Rajinikanth发了推文。

宝莱坞明星僧伽汗也哀悼她的损失。考虑到Twitter,他写道,“伤心地听到逝去Jayalalithaaji的......愿她的灵魂安息。”Amitabh Bachchan还写道,他是“深深地悲伤了jayalalita ji ..”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在患有心脏骤停后通过

读: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遍布了屏幕上的生活

Actor Ajith Kumar目前正在为保加利亚拍摄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称这个消息称为“震惊”。在一份声明中,他说:“她在我们时代的领导者中战斗了很多战斗,站在高处。我向全能者祈祷在这个悲伤的时候给我们力量。“

回顾她与Jayalalithaa的会面,Trisha在Twitter上写道:“撕裂了我最喜欢的人。宝座在另一边等待着你。真正骄傲,很荣幸能够遇见你。“

描述了Jayalalithaa作为勇敢的女性之一,哈西安写道,“TN失去了最伟大的领导和勇敢的女性之一。受到这种巨大的损失深感悲伤。言语无法表达。“

女演员Radhikaa Sarath Kumar致电她是一个“战斗机”表示,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的逝世在她身上留下了无效。“一个人的人,强烈,灿烂,优雅,一个战斗机到底。在人们的心中留下真空,但是在遇见她的每个人都留下了她的一块。你启发了所有人,“雷卡拉推文。

观看/ J.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曾在其他人融合了Jayalalithaa的死亡,曾经是泰米尔电影院的统治女王,包括Suriya,Dhanush,Gautham Vasudev Menon,R.Parthepan,R. Madhavan等。

阅读泰米尔电影管理到Jayalalithaa的致敬......

T 2463 - Jayalalitha ji唯一一个庆祝100年的印度电影的国家......来自所有地区..最令人钦佩! pic.twitter.com/w2pcsvkhyl.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5日

pic.twitter.com/beEKDlm5sQ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6年12月5日

悲伤,就听到逝去Jayalalithaaji的......可就在和平她的灵魂安息。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5日

#thalaajith在射击中的保加利亚发出了慰问的信。 pic.twitter.com/2un0dveqea.

- Sreedhar Pillai(@ SRI50)2016年12月6日

der永远不会是另一个uù#ironlady #tamilnadusdughter #myalmamamatter #churchparkian #mostcherishedmemories #darkestdayintn #heartbroken pic.twitter.com/dua4159do4

- Trisha Krishnan(@Trishtrashers)2016年12月5日

TN失去了一个最伟大的领导者和最疯狂的女性 - 深受这种巨大损失的悲伤 - 言语无法表达

- 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2016年12月5日

我们失去了一个人民的领导者,深深悲伤.. !! #ripamma #ironlady pic.twitter.com/oeujhgxn6.

- 2016年12月6日的Suriya Sivakumar(@Suriya_offl)

#ripamma。最令人发知的Tamilnadu政治时代的结束。你留下了巨大的真空。#铁娘子。#shattered #empty #darkday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12月5日

#jayalalithaa令人遗憾地悲伤震惊和移动。这样一个司机的女士和强大的领导者。RIP AMMA ..真空在TN。

- 2016年12月5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可以说是泰米尔纳德的最无与伦比的女儿...#rip #puratchithalaivi honbl。首席部长#Jayalalithaa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12月5日

太快了。伟大的女人,领导者和管理员#amma #jayalalithaa #ironlady irreplaceable.my最深的哀悼。她的灵魂撕裂。GB.

- Vishal(@VishAkkofficial)2016年12月5日

永远在我们的心中Amma ..RIP #ironlady pic.twitter.com/bu8ihsxyn4.

- 2016年12月5日的Jayam Ravi(@Actor_jayamravi)

一个美好的心脏停止了殴打,一个善良的灵魂升到了天堂。你是许多人的灵感。RIP#amma。#jayalalithaa ji #Respect.

- 2016年12月6日汉斯卡(@Ihansika)

J Jayalalithaa的葬礼将于周二举行。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