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sh Roshan on RaeS vs Kaabil Clash:无论我们服用什么日期,他们都在关注我们

时间:2022-08-12 16:46:05来源:

几天后,Filmmaker Rakesh Raksh rakhan提出了他家庭生产的发布日期,Kaabil。他将它转移到1月25日的晚上,而不是共和国的早晨,避免与Shah Rukh Khan的大票电影,raees发生冲突。但他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的,因为现在raes制造商也将其发布日期改为1月25日。这意味着SRK-STARRER将抵御亚马·豪丹和HRITHIK RASHAN薄膜。

在对DNA的采访中,ACE制片人Rakesh Raksh Raksh在这种最新发展中表达了他的痛苦。他说,“无论我们采取的任何日期,他们(raees)都追随我们。我永远不会这样做。我属于一所古老的电影制作,我已经给了我的生活50年的行业。当另一位电影制片人已经宣布了他们的电影时,我永远不会在一天内发布我的电影。“

观看/ Shah Rukh Khan与Kaabil的Raees Clash:在印度有一个单独的释放是不可能的

谈到几天后的大​​冲突,Hrithik Roshan赞赏Papa Roshan的职业道德。他说,他的父亲永远不会篡夺同事已经宣布的日期。相似是罗山高级的话。“我决定从2018年圣诞节中删除克雷希斯4,因为我看到SRK的电影即将来临。如果我不得不冲突,我可以很容易地用蜜蜂释放我的电影,甚至有危险。但是当我在2月宣布电影时,我在1月份看到了一个干净的窗口,因此我选择了日期。我无法进入这个新的东西,因为我不明白,“他补充道。

Shah Rukh Khan说,“我们很久以前就与我们的参展商和分销商一起讨论过,”我们已经讨论了这一点。我们将在常规节目中开放,Kaabil将在晚上开放。这是一个逻辑决定,因为第26架是假期。我们已经决定我们只会在推出拖车时透露发布日期。“

还阅读/ raees拖车:不是Kaabil,Shah Rukh Khan vs Nawazuddin Siddiqui是真正的冲突,看看视频

由于Rakesh Roshan和他的经销商决定在1月25日晚上释放Kaabil,他们现在牢记它,或者他们现在早上看电影的早晨表演吗?“这是1月25日的全面发布,而不仅仅是付费预览。既然另一部电影正在推出我的发布日期,这取决于我的经销商接听电话 - 无论是从下午6点到早上6点开始发布的通话,“Rakesh Roshan说。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的Raeps于1月25日发布,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

观看视频/ Naazuddin Siddiqui在raees工作时:用沙鲁克汗拍摄很紧张

Rakesh Roshan提前宣布他的共和国日发布,是不改变他电影的发布日期的坚定。他与raepe的制造商有点愤怒,甚至听说说他不在乎谁来或没有来的,他将在决定的日期发布他的电影。但是,后来他确实改变了他的思想并将他的房屋生产转移到1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