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Chopra说Ranveer Singh是新的Shah Rukh Khan,让他流泪

时间:2022-08-12 17:46:02来源:

在贝菲克雷发布前几天,Aditya Chopra为Ranveer Singh有一条特殊的信息。导演称他是下一位Shah Rukh Khan在他们的Twitter Hander上由Yash Raj电影共享的注释中。Ranveer是在德里宣传电影的,在不知道店里的情况下阅读说明。

演员从媒体的纸币中读出一些摘录。在备注中,Aditya描述了如何没有人,但Ranveer本可以播放Dharam。他写道,“即使在我知道我将指导电影之前,我知道Ranveer将是电影的领导者。”他补充说:“我只针对了一个领导者,我的一生都是莎瑞克汗。和任何与他合作的董事都知道他是多么容易。你不能克服他。但在我和他一起做电影之前,我想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做电影。“

这位45岁的董事补充道,“我真的很害怕。我害怕,因为我们一起做的所有电影,沙鲁克是我出来看起来不错的原因。我现在要暴露吗?让Ranveer穿过压力或对我来说,这将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没有想到它,并用一个新的领先男人制作电影。但是发生了一个奇怪的事情,我直图的第一天,他是我的shah rukh。相同的能量,同样的光彩和同样的智力。我知道我安全的手。这不是他像他一样行动,但莎瑞哈皮隐藏我的瑕疵的方式,Ranveer对我做了同样的事情。“

阅读Aditya Chopra的特殊信息到Ranveer Singh:

一个情绪化的ranveer花了一分钟的时间,因为他接受了从印度的顶级导演的途径即将到来的尊重。虽然媒体有很多问题要问,但Bajirao Mastani演员拒绝说什么,可以看出泪流满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嗯,在早期的采访中,Ranveer表示,他并不试图猿鲁克汗,但随着Aditya Chopra的发言,我们渴望看到这部电影是否会改变31岁的演员的职业图表所以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