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uvraj-Hazel婚礼的Anushka-Virat:从机场到舞池,看着他们所做的一切

时间:2022-08-12 17:46:01来源:

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是我们这一切的所有观看和阅读这些天。但敏捷者被转移到一个非常特别的夫妻 - 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他们于周五(12月2日)成为该作用的一部分。经过多次猜测他们是否会参加庆祝活动,Anushka-Virat抵达Yuvraj-Hazel的果阿婚礼。

早些时候在白天,我们看到了Sultan女演员Anushka Sharma的照片离开了Goa与传闻的男友Virat。这些照片显示他们与javad akhtar,在机场举行。即使他们与众不同,也没有疑问,anushka和恶作剧使一个有力的情侣。

接下来我们在婚礼场景中看到了他们,与新婚夫妇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一起摆姿势。虽然,Anushka在Mehendi职能前一天抵达昌迪加尔(星期一),她不是在12月1日举行的婚礼的一部分,因为她在会见Yuvi的家庭后尽快离开。根据yuvraj-hazel计划,在12月2日在果阿举行了另一轮婚礼仪式。

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Anushka-Virat成为婚礼的一部分,但在接待处举行仪式上,他们也袭击了舞池。我们将视频视为相同的证明。在这里看他们:

还看到新的新郎yuvraj singh和妻子榛子keech切成蛋糕:

我们也看到了Yuvraj-Hazel跳舞:

我们只是不能错过你的服务你将更多的是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和后方的更新,不仅是Anusha-Virat但Angad Bedi,Rannvijay和Nora Fatehi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查看yuvraj-zhazel派对图片:

好吧,我们肯定在看到这一切之后,你也感受到整个婚礼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